03 八月, 2011

对的人



受苦受罪煩惱之餘,你還是得接受享受煩惱:)




以上的pose是儿童界最前衛潮流的













《对的人》
词/曲:萧晏良



马六甲的天气好像有点热

街上情侣多到好像有一点过分

好的男生 好的女人

他们说爱了分了就是为了寻找那对的人

反正呢 痛过就好了 记忆有限的

睡个觉起来就没事了

去记下那些美好的回忆就够了

去记下彼此爱过的记忆就对了

但是呢 你怎么好像忘记了


曾经你为我打气 现在我只能叹气

曾经你为我哭泣 现在我只能抽泣

曾经你牵着我的右手说要永远一起走下去

曾经的一切都化成空气

爱情保存期限 过了就回到原点

世界纷纷扰扰 我不想去了解

我闭上双眼 只想能快点入睡


如果能睡着就好了 天都快亮了 星星都灭了

线上只剩我一个人在笙歌

你是不是睡得正香呢 取代我在你身边给你温暖

希望他是你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