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二月, 2012

如果有天他回來




《如果有天他回來》
词/曲:萧晏良

如果有天他回来 带着你曾最想要的期待

你是否会为了他 望向曾经开心卸下不愉快

我想我能够明白 你的心被占据那一块

就算桑海了沧田 也只有他才能填的空白


如果有天他回来 带着你曾最想要的依赖

你是否会跟着他 系起你的长发消失在人海

我会寄住在云外 裹着手有灿亮的星海

当你无法忍受这世界再给你迫害

它会照亮指引你回来


其实爱与或不爱 当这守候还在 他就是你的百分百

我躲上来泪比我先喊出那对白

当我送你离开 相信他是会改 真心不再给你伤害

却又藏着幻想着自己能给你的未来


其实爱与或不爱 当这守候还在 你就是我的百分百

我愿化作一缕风再与你相挽

当青春已不在 你发现没人爱 失去的他已回不来

没关系 有我 总在这 你家门外等你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