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七月, 2011

曾幾何時




曾幾何時,我還只是kanasai




曾幾何時,我吸了很多白粉很憔悴




曾幾何時,我產生疑惑,我爲什麽可以那麽帥?




曾幾何時,我放下一切,四大皆空出家了




曾幾何時,什麽kanasai都用手玩




曾幾何時,我們講的都是國際語言




曾幾何時,課本都不愛跟我們回家




曾幾何時,我都幫坐我前面的人免費安墓 (ps:梓康之墓)




曾幾何時,我希望學妹崇拜我.......但是....................failed.....




曾幾何時,裝裝下可愛打發打發時間




曾幾何時,保安其實也可以很好玩




曾幾何時,功課竟然要拍照的,而且還要考演技的




曾幾何時,有講座我們最開心了




曾幾何時,裝修拆墻是我們在學校的副業




曾幾何時,表情要夠大才能表達你想講的




曾幾何時,我們的藝術細胞大到警察都來看了




曾幾何時,我們很帶种,連命都可以拿來玩




曾幾何時,我們A片看完就看B片




曾幾何時,我們都很愛健康,熱衷攀墻運動




曾幾何時,我們都明白1 malaysia的真諦




曾幾何時,我們想紅想瘋了就自己來了




曾幾何時,有事嗎?有事下課廁所見。




曾幾何時,我們都有那麽一點點變態




曾幾何時,我們偷偷搞曖昧在一起,然後表跟你講




曾幾何時,我們都會覺得有個老師特別好,他講的很受用




曾幾何時,有些人不懂print screen的功能




曾幾何時,我們愛學校的桌子多過家里的床




曾幾何時,我們都想追隔壁班的女孩(隔壁班的女孩都是最好的)




曾幾何時,我們都有懷疑過自己的性向




曾幾何時,很好的女性朋友在我們眼里是不存在的(表假假~你們一定是在一起鳥~)




曾幾何時,我們是忍者神龜




曾幾何時,我們都會跟自己人du lan然後diao chou 一下




曾幾何時,我們都去別人的班,因為別人的班永遠都是最好的




曾幾何時,做錯事了老師還會開saman的tim




曾幾何時,我們都不了解什麽是等下給人家打




曾幾何時,我們都把精神奉獻在一個團體上




曾幾何時,去了camp回來會認識到女孩,然後還會發mms給你的~




曾幾何時,我們都偷偷出千騙自己人




曾幾何時,校規是屁




曾幾何時,我們都愛到此一游




曾幾何時,你家就是我家,我家還是我家




曾幾何時,我們都萌爆了~




曾幾何時,我們都挺自己人,干壞事




曾幾何時,我們都真的很不想輸給別人




曾幾何時,我們真的瘋了




曾幾何時,犯法的事情我們絕對不做




曾幾何時,有人醒著可是卻醉了




曾幾何時,我們都愛跟前面的說:走了,去食堂了,去廁所了,去看她了,她下課了,她來了,幫我看水老師來了沒有~




曾幾何時,我們都是很好的兄弟很好的朋友。大家要保持聯絡~一起加油~
啾~